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机关(直属)单位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政治理论课
文章来源:机关(直属)单位第四党支部  2022年12月13日 16:51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2月8日上午,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杨金祥为机关(直属)单位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政治理论课,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直播同步观看。

刘宝元书记要求全体老师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政治理论课上,杨金祥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以往成就、深刻领会马列主义、深刻领会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深刻领会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论述内容。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金祥强调要做好“五个聚焦”,紧跟时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杨金祥表示机关(直属)单位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要求,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水平。他指出,教师们要时刻扪心“三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明确自身职责,切实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祖国迈步新征程做好接力准备。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