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暨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  2022年12月15日 20:03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2月15上午,我校线上开展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暨成果交流会。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副校长邵晓康出席,党委委员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立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对照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作、组织作用发挥情况、存在不足及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每个党总支选取1个典型工作案例进行成果交流,突出工作亮点和主要做法。

校长张力、党委书记庞更新以及党委委员对各党总支进行民主测评各党总支书记进行互评根据本次述职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经学校党委会研究,确定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结果作为2023年“两优一先”评选的基本依据

庞书记对各党总支工作开展和典型案例分享进行了逐一详尽点评和高度肯定,他指出通过召开本次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成果交流会,各党总支实现了盘点收获、夯实基础、查摆不足、持续改进、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工作目的。各党总支认真落实了学校党委工作意图和整体部署,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突出各自特色,创造性开展工作,以规范的党建引领和推动学院重点任务的实现,积极配合学院圆满、出色的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效果显著、亮点纷呈。

各党总支要继续围绕学校党委抓规范、提质量、控风险、保稳定、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要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校重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希望各党总支继续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入融合,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顺利实现,以勇挑重担、甘于奉献、敢打硬仗、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和工作激情,助推学校中心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