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献礼党的二十大 | 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词”之以恒英语训练营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2022年12月24日 16:02 宣传统战部 点击:[]

2022年11月,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举办了为期30天的“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词’之以恒练本领”英语单词训练营。旨在帮助同学们从背单词做起,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同时为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活动以党员示范岗为依托,党员教师陆朝霞作为指导老师,借助新媒体的综合应用,为同学们开展了为期30天的线上指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陆朝霞同志借助个人英语学习公众号,介绍英语单词学习方法;建立学习打卡微信群,分享单词学习资料;参与训练营的同学们借助应用打卡小程序,完成每天打卡学习,从而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培养良好的专业学习习惯。

(图为训练营的部分学习资料及教师辅导剪影)

本次英语训练营活动,得到了参训同学的一致好评,这是对训练营成功举办的莫大鼓励和支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志慧老师,为此次训练营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并在训练营留言,与训练营的同学们亲切互动,对同学们的努力向上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鼓励。

(图为党总支书记及第二党支部书记与同学们的互动)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交流,最终方舒婷、刘佳、杨小琼、赵珍莉、徐海彤、张佳辉等共40位同学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荣获训练营结训证书;孙欣晴、刘浩轩、张力丹、王玉芒、李星宇、王祯6位同学荣获训练营“优秀学员”荣誉称号;英语2101班荣获“最佳组织奖”。在此,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把这次训练营中坚持不懈、扎实钻研的学习方法、态度和习惯,带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在来年的专四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做不惧千万事。以尺寸之功,积千秋之利。身处新时代的我们要努力克服大环境下的不确定性,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学院|聚焦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学习系列活动

关闭